阮柒77(温门)

我眼里只有万叶温迪阿散小鹿…

【花亦山乙女】520当然要有男朋友啦

(玉泽/文司宥/步夜)(有ooc,一些智障甜甜的现代pa短打)


玉泽:


明天是520,可恶!这偌大的明雍学院,居然还有你这只孤孤单单的单身狗啊!!!


“蕊儿!”你哀怨地望着一边正在给自己对象做巧克力的蕊儿,心情极其幽怨。


“小云中还不去表白?小心玉先生被其他人献殷勤呢。”蕊儿动作不停,只是浅浅笑着。


你只是趴在桌子上,无力锤着头。


“好啦,云中,把这个巧克力送给玉先生吧,告诉你喜欢他。”蕊儿只是抿嘴笑了,递给你一份被包装得精美的巧克力。


“但是…”你扭着眉有些纠结。


玉先生对谁都是那般温柔风趣的模样,他到底喜不喜欢你啊…


正在苦闷之余,你忽然想起,话本里那些俗套又狗血的剧情。


“云郎…我要死了…临死之际,想对你说,我爱你”


“阿花,我爱你!!!”


你精神一振,望着自己的腿,纠结了很久,才大起胆子把自己的脚狠狠地崴了。


“嗷!好疼!”


玉浅山你欠我的拿什么来还!


第二天早上,你躺在床上,面色惨白,“蕊儿,你去找玉先生,告诉他我快死了…”


蕊儿表情有些莫名,终究还是应了你的请求。


等你在被子里装模作样到心都累了,那袭青衫才终于推开了门。


“乖徒?”清润的声音响起,你连忙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,疼得你眼里都冒起泪花。


“玉先生…”你哀哀戚戚地开口,声音嘶哑哀愁,你都被自己的演技折服了好嘛!


玉浅山要是不答应,都对不起你这么折磨自己了。


玉泽表情有些莫名,但下一秒就挂上了一副担忧的神情。


“乖徒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我快死了…”你平静地开口,眼里已然了无生趣,一副将要升天的模样。


玉泽一瞬间眼里带上了担忧,他抬起一只手掩了唇,让你一时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“临死之前.. 我最后悔的...就是没早点和你告白..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
“...我愿意..”玉泽表情有些忧愁的模样,似乎在担心你。


只是下一秒他的笑意就抑制不住了。


“不过,什么时候崴了脚也可以要人命了。”


“乖徒想要表白,大可直白一点。为师都喜欢的。”尾音都有些上扬,彰显着主人的愉悦。


玉泽一只手撑在你的肩旁,将你笼罩在他的气息间。


“倒是不知道,乖徒还有当活宝的天分。”低低地笑在你耳边弥漫,搞得你恨不得蒙进被子里。


太尴尬了!蕊儿!你怎么卖我啊!还是不是国民好朋友了。(流泪猫猫头jpg)



文司宥:


明天是520了。你面前却是如山高的作业。


救…文西柚,我做错了什么,你要这么对我!!!


你在心里哀嚎。520别人有对象,你呢,喜欢的人给你布置了十斤作业。


我真的会谢。


看着眼前比你还高的作业,你气的想把这玩意撕了。


…真的撕了。爽了。


…等等…你完了。


丧乐可以奏起来了。


你堂堂花云中,明天就要命丧黄泉。


你仿佛都看见了那闪着光的镜片里折射出不怀好意的光。


入了夜,你半分睡意也没有。直到四更,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“据说花学子把为师作业撕了?”阴恻恻的笑容,带着威胁的语气。


“文先生饶我狗命!”你仿佛看见文西柚那厮将一百斤的算学作业从你的头顶拍下来。


那一瞬间文西柚浑身发着佛光。仿佛大彻大悟。“花悟空,你可知错?”


“徒儿知错了!!!”


“花学子日后若是为为师做牛做马…就饶了你”


“不要!”你不愿,你反抗。


想我堂堂花云中,怎么能因为区区作业任人宰割!


“逆徒,不知悔改!”文司宥脸黑了。于是“五指山”是毫不留情地压了下来。


“救命!”你被吓得从梦中惊醒,定了神,才发现自己在做梦。


“这是什么奇怪的梦…”你懊恼地拍着自己的脑袋。


“要是失忆了就好了,就可以装作…”你嘟嘟嚷嚷着,突然灵光一闪。


“对了,我可以装失忆啊。”


于是,第二日,文司宥见你没交作业,下课后把你扣了下来。


你没等他责问,就作出一副深沉的模样。

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…我失忆了。”


文司宥微妙地笑了。“哦?爱徒那现在可还记得什么?”


“说来稀奇,学生什么都忘了,但是还记得,您是我的爱人。”你深情JPG道。


文司宥先是被你震撼了瞬间,眸光微眯。


“可是为师记得,爱徒失忆前也没对象啊。”


救…文先生您这合适么?毫不留情地给您的爱徒插刀子,您真的忍心吗?


你伤心了。你委屈了。


“既然您不愿意承认,那也就罢。你我情分从此恩断义绝…”你一副戚戚然的样子便要离去。


文司宥却把你喊住了。“等等…”


你连忙又露出笑颜,“您是来挽留我的么…我就知道您还是爱我的…”


"花学子先把作业交了再走吧。”


…你仿佛整个人都被雷劈了。不愧是你这个b!!!


你这个无情冷酷无理取闹的文西柚!你没有心!


见你表情依次闪过深情,错愕,震惊,愤怒,简直就像个调色盘一般,文司宥摩挲着指节,眯着眼笑了。


“为师说笑的。女朋友今天就不用交作业了。”


“毕竟看爱徒如此深爱为师,倒也实在不好拒绝了。”他眯着眼,慢条斯理地开口。


算了不交作业就是好事。你忍!(委屈狗狗头JPG)


步夜:


法律系的学长,步夜。那叫一个温润如玉,翩翩君子。


明天就要520了,想到那些个学妹学弟会去找他表白,心头忍不住发酸。


可恶!步夜学长是我的!!!


于是你辗转了一个夜晚,在心里想了无数的情话,准备第二天如数告知。


只是直到第二天,你本来高高兴兴地把巧克力静精心包装好,准备去找他。


凑近了,才看见步夜面前,一个小学妹低着头,脸色红的能滴出水来。


你听见她支支吾吾道。


“步夜学长…我…喜欢你。”


步夜仍旧是那副温柔的笑容,笑得那学妹越发羞涩。他一只手背在身后,你能看见那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。


他有喜欢的人了啊…你看着他笑着望着那个女孩,心头酸涩得像是喝了几瓶醋。


你要醋死了。


于是气的转头就走。


“嗯?是谁惹我们的花学妹生气了呢?”低低地笑从身后传来,你有些不想理他。


对人家笑得那么好看,跟别人在一起去啊。


不知道是因为惊喜的心情泡了汤,你矫情地有些想哭。


只是温凉的手遮住了你的眼,他另一只手搭在你的肩上,笑意深深。


“学妹生气了?”他的音色还带着笑,似乎有些愉悦。


“可惜在下可还没有收到你的巧克力呢…我以为你已经是我的了呢…”步夜拖长了调子,苦丁的气息扑面而来,与他那句话形成鲜明的反差。


“但既然委屈到我们的小云中了,就只能先对学妹说喜欢你了。”


你被蒙着眼,听见他温润的声音在耳边珍重地道。


“在下喜欢云中,略胜于昨日,匮于明朝。”


你措不及防转过头,看见了步夜眉眼弯弯的模样。


“所以,女朋友,什么时候把巧克力给我呢?”他拿着巧克力,笑眯眯望着你。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86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